威秀擠滿人!7點卡位「經歷140分鐘排隊決戰」 他曬排球少年特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「小夫妻.小日常」授權引用) 

▲許多人早起排隊。(圖/「小夫妻.小日常」授權引用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劇場版《排球少年!! 垃圾場的決戰》今(12)日在台上映,不少粉絲為了領取特典,早早起床到影城排隊。臉書粉專「小夫妻.小日常」也發文分享,他早上6時50分到台中大遠百時,就已見排隊人潮,等到開放進入13樓,「這大概是我看過台中遠百威秀早上最多人的一次!」所幸特典數量不算少,所以他也順利領到。除了台中大遠百,信義威秀、裕隆城威秀等也都出現排隊人潮。

「小夫妻.小日常」在Dcard上,以「排球少年特典:電梯排隊的決戰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他已經看電影幾十年了,真的很少遇到這樣的排隊狀況,「當年的鬼滅無限列車記得都沒有如此盛況!」他前後一共等待了140分鐘才順利買到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「小夫妻.小日常」授權引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「小夫妻.小日常」授權引用)

「小夫妻.小日常」透露,他在上午7時前就抵達大遠百後門,想不到現場早已排了超過30個人,「近8點時,聽聞附近的路人說,雙邊側門都排滿滿人」。等到遠百開門,大家必須搭電梯至13樓影廳,「這時大家才發現還有一大批人在地下停車場排隊」。

不過,進了電梯後也不能安心,「小夫妻.小日常」表示,越接近13樓,電梯裡的人就越明顯想要衝出電梯。好不容易到了13樓,就見滿滿人潮,「這大概是我看過台中遠百威秀早上最多人的一次,整個大廳滿滿的人」,就連安全門內也塞得很滿,他從6時45分排到9時10分,排了約140分鐘(145分鐘 ),所幸特典還算多,所以有順利領取到。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「小夫妻.小日常」授權引用)

貼文底下,就有網友回應,「工作人員在樓上大吼不要跑真的超像風紀股長,大家都辛苦了」、「這是今天的情況嗎?那也太誇張了」、「信義威秀早上也差不多」、「裕隆城也排到整個繞裕隆城一圈了,我7點20分左右到,大概排在60左右」。還有網友在臉書上透露,「信義威秀也差不多8:00排到快10:00」、「排2小時又20分,你贏了」。

據了解,《排球少年!!垃圾場的決戰》劇情延續了動畫第四季,烏野高中經過一場激烈對戰,擊敗全國大賽第二輪的強大對手稻荷崎高中。接下來,他們將與宿敵「音駒高中」對決,雖然兩隊在練習賽中經常交手,但卻未在全國錦標賽中正式對決。如今,兩隊終於迎來對戰機會,最熟悉彼此戰力的他們將在大銀幕的聲光效果下,打出精彩一戰。

本文經「小夫妻.小日常」授權引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