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人妻「危險性愛」玩到死!50歲丈夫涉嫌殺人 西班牙被捕

▲▼女子、女人、女性、性行為、性愛、上床。(示意圖/CFP)

▲美國女子疑似在極端性行為後,意外死在西班牙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CFP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名44歲人妻前往西班牙度假期間,疑似是進行了一場「極端性愛」後於6日被發現死亡。當地警方在夫妻投宿的公寓內搜出毒品後已經逮捕了她的50歲丈夫,並將性暴力案件升級為殺人案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44歲美國籍女遊客6日在西班牙馬拉加省太陽海岸地區Plaza Enrique Garcia Herrera廣場周邊的一棟公寓中被發現身亡。她50歲的丈夫主動報警,急救人員趕往現場,但回天乏術。夫妻二人身分尚未曝光。

西班牙警方在公寓內發現毒品後,她的丈夫依過失致死罪遭逮捕,死者遺體被送至法醫研究中心進行驗屍。當地媒體的消息來源透露,這起死亡事件可能與他們涉及的某些「極端性愛行為」有關。

然而,這起案件最初被列為性別暴力,但警方發現有證據指向這是一起在「親密情境」中發生的極端或危險性行為造成的意外死亡,因此將案件升級為殺人案。當地媒體稱,調查的新進展讓警探認為,事件可能是在性別歧視暴力的情境中發生。

50歲男嫌8日首次現身馬拉加第9調查庭,法官當天下令將其暫押,不得保釋。司法部門消息人士向當地媒體證實,由於案件性質,此案將交由暴力侵害女性法庭( Violence Against Women Court)進行審理。西班牙警方仍在繼續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