爛醉打不開門!他翻爬柵欄失足「刺穿腹部」 傷口深15cm慘死

▲▼爛醉打不開門!他爬柵欄跌倒「刺穿腹部」 傷口深15cm慘死。(圖/曼谷郵報)

▲男子腹部遭柵欄刺穿,失血過多死亡。(圖/曼谷郵報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泰國春武里府發生一起詭異的死亡事故,一名英國籍男子深夜返家因酒醉打不開門,於是他便打算翻過柵欄爬回家,怎知一時腳滑跌倒,當場遭到柵欄上的尖端刺穿腹部。然而該名男子送醫搶救後仍因失血過多死亡,而醫療團隊指出,腹部傷口深度深達5至6英寸(約12至15公分)。

根據《曼谷郵報》報導,泰國春武里府拉邦區警方7日凌晨接獲通報稱,有一名男子遭柵欄刺穿受困。救援人員趕往現場後,發現男子被柵欄上的其中一根尖銳物刺穿腹部,並卡在上面,因此連忙設法將他解救下來,並實施急救,轉送醫院搶救。

被卡在柵欄上的是65歲英國籍男子麥克,當天他疑似因為喝得爛醉,打不開自家大門,才會異想天開地企圖翻越自家柵欄,怎知因為神智不清,當場腳滑遭柵欄刺傷。

麥克的50歲女鄰居聽見呻吟聲後,外出查看情況,沒想到就看到麥克整個人卡在柵欄上,於是立刻拿來梯子試圖將他救起,並通報警察與救護人員。然而因為麥克體型過大,最終仍失敗,只能等待救援人員到場。她表示,麥克已經在這裡住了好幾個月。

麥克送往醫院搶救後,仍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,而他腹部的致命傷深度則長達5至6英寸(約12至15公分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