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! 林右昌:晶英酒店42失聯「無人機接觸到了!」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花蓮外海3日上午發生規模7.2強震,花蓮縣內多處災情,而因台8線中橫公路路段坍塌失聯的太魯閣晶英酒店員工,4日傳出好消息。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,失聯九曲洞的42人剛剛無人機已接觸到了,現場會先進行物資補給,提供受困民眾。

▲▼晶英酒店42失聯接觸到了。(圖/翻攝林右昌臉書)

▲晶英酒店42失聯接觸到了。(圖/翻攝林右昌臉書)

林右昌指出,目前搜救人員已經挺進到距離九曲洞300公尺處,但因為現場還有餘震跟落石,因此在安全考量下,搶通時間預計在今天傍晚6點。

花蓮0403大地震,全台有感且餘震不斷,全台9死1011傷、143人受困。而花蓮縣內因台8線中橫公路也發生多處路段坍塌,太魯閣晶英酒店有50名員工、分別在4輛小巴失聯,有3名酒店員工3日已徒步到酒店報平安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