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看中「11歲女孩」想給26歲兒當老婆 趁家長不注意拐走

▲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楊姓女子趁小張無人照顧時,將孩子帶走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貴州六盤水一法院近日公布一起兒童誘拐案的審理結果。一名楊姓女子在一村莊內看中一名11歲的女孩小張(化名),想將對方帶回家中給26歲的兒子當老婆。她不顧小張父親的反對私自將孩子帶走。法院最終判決,楊姓女子2年有期徒刑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2023年2月,楊姓女子在貴州六盤水市一村莊看中當時才11歲的小張,想著將孩子帶回家當媳婦,順便給26歲的兒子當個老婆。隨後,楊姓女子找到小張的父親,提出將小張嫁給自己的兒子,對方直接表示拒絕。

▲小張在楊姓女子家住了4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張在楊姓女子家住了4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楊姓女子並未放棄將小張帶回家的想法。兩日後,她與兒子兩人趁小張獨自在家無人照顧,竟私自帶走。小張在楊姓女子家中住了4天才被警方獲救。楊姓女子與其兒子被刑事拘留。

2023年12月15日,法院作出一審判決,以犯拐騙兒童罪,分別判處楊姓女子與其兒子有期徒刑2年及7個月,兩人不服提出上訴。2024年3月7日,法院作出二審裁定,駁回上訴,維持原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