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騷擾女同學!每天狂發40封訊息告白 害她崩潰憂鬱胃潰瘍

▲▼手機,滑手機,電話,行動裝置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男大生每天傳40封訊息騷擾女大生,遭判拘役90天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劉人豪/新竹報導

林姓男大生騷擾同堂課的女同學,每天傳40封訊息性騷擾以及表達愛意,讓女大生焦慮害怕失眠不敢出門,甚至憂鬱食不下嚥胃潰瘍,至今無法完成學校,女大生申請保護令後仍無法制止林男的行為,提告後新竹地方法院依《跟蹤騷擾防制法》判林男拘役90天。

判決書指出,林姓男大生與女大生為同校同堂課的同學關係,自2023年4月13日起,利用通訊軟體Messenger,及電子郵件傳送騷擾訊息,內容為對女大生表達明確愛意、告知女大生兩人相約見面的時間及地點、告知女大生其當日具體行程等,使女大生心生畏懼。

而林男的訊息中提及,「我知道我這樣告白很丟臉,很沒格調,甚至於是騷擾…我們之間可能沒有什麼交集…可能只有說那幾句話」、「我知道你上學期退選之後還是有上課,紅色的眼鏡,橘色捲髮,淺藍色碎花洋裝…我知道我上學期最後一堂課坐在你的左後方的時候,你很驚訝,有點被嚇到的感覺,你只要一嚇到就會故意把頭髮撩起來,包括我退選那一次也是一樣,我一直都很想喜歡妳,很想認識妳」,還說如果有噁男接近她,他一定牙起來幹他。

女大生指出,林男行為讓她對上課感到焦慮害怕,時常失眠,上課難以專心,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出門,由於每天收到30至40封郵件干擾,內容包含性騷擾等令人憂懼的言論,使她時常憂鬱,每每收到郵件便食不下嚥導致胃潰瘍,必須長期治療,連帶影響學業,故至今仍未完成學業。報案後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於2023年7月10日核發書面告誡。

而林男於收受書面告誡後,仍於2023年8月8日起續寄發電子郵件予女大生,還把保護令照片以電子郵件寄發給女大生,林男還否認有何跟蹤騷擾犯行,辯稱不知道單方面傳訊息是一種騷擾,是現在才知道,

法院審酌被林男因個人之感情因素,不知尊重對方意願,以理性方式處理與告訴人間之交友問題,騷擾女方造成干擾,並使女方心理上承受極大壓力,全然無視法院所核發之保護令效力,新竹地方法院依跟蹤騷擾防制法的跟蹤騷擾罪及違反保護令,各判拘役45日、55日,合併執行拘役90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