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T主席上任1年第五度訪台! 明會晤蔡英文、賴清德

▲▼AIT主席羅森伯格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AIT主席羅森伯格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理事會主席蘿拉.羅森伯格(Laura Rosenberger)於31日抵達台灣,展開至4月6日為期6天的訪問。根據規劃,羅森伯格將分別於明天(1日)上午與下午,進入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、準總統賴清德會面。

AIT表示,羅森伯格將會見台灣跨黨派的資深領袖、政治人物、學者,討論美台就雙方利益相關議題的持續合作,包括區域安全、互利互惠的貿易與投資,以及人民之間的教育與文化連結。

外交部表示,這次是羅森柏格自去年(2023年)3月20日接任AIT主席後第五度來台訪問,以具體行動展現對台美關係的高度熱忱。外交部對羅森柏格主席等人來訪表達誠摯歡迎,並將在台美堅實友好的基礎上,持續與羅森柏格主席及所有美方友人密切合作交流,持續深化及拓展台美長久緊密的全方位夥伴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