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嬌喊「好舒服」…激戰電商經理17次搞出人命 綠帽夫怒告

▲護理師返家驚見老公偷吃閨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知名電商經理偷吃人妻還讓她流產,挨告要賠30萬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郭玗潔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廚師發現妻子出軌知名電商經理,並找到17張摩鐵發票,以及包含諸多性愛過程的鹹濕對話,還有妻子看婦產科後發現懷孕6周、吃藥流產等情,讓廚師晴天霹靂,怒告小王求償百萬。新北地院審理,判小王要賠30萬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人夫於前年4月12日借用妻子手機時,意外發現妻子和小王有諸多鹹濕對話及親密合照,小王不僅暱稱妻子「我的婆」、「寶貝婆婆」,且兩人從2021年3月到2022年5月初,就去了同一家摩鐵至少17次,妻子還說「人家也有很硬的時候」,小王也回「有啊寶貝硬的時候就是酒喝多了在我上面的時候」,讓人夫看了大受打擊,對小王提告求償一百萬。

人夫在審理時提出其他訊息證據,包含小王說「行為也沒有什麼脫軌啊,就是還是一樣啊,叫我X在妳裡面。…我還是X在妳裡面了」,人妻說「是屁股裡」、「所以寶貝只X了一次??因為我拔了2次(保險套)??」,兩人還有「我記得寶貝中途軟掉了!!!!為什麼!!!!我好難過」、「哈哈沒什麼性慾結果做了3次」、「寶貝下面有沒有痛痛?」、「跟寶貝愛愛真的好舒服哦……痛死都甘願了」等對話。

另外人妻因身體不適,到婦產科看診後,對小王說「我真是媽的見鬼了。醫生說6週有了。流血是胚胎不穩的關係」,兩人討論吃藥流產、怎麼會懷孕之事,小王回憶「唯一有可能的就是套掉進去流出來了」,人妻說「會不會在我內心最最最深處的超級禁忌想法。就是想跟寶貝生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孩子的想法??」,小王附和「有可能喔愛的結晶」。

小王則辯稱,他不知道人妻已婚,且就算人夫拿出摩鐵發票,也不能證明是人妻和他一同去消費的紀錄,就算他有侵權也不嚴重,人夫求償過高。

法官檢視相關證據,認為小王和人妻確實有多次性行為,且對話中小王也提到「那你老公也可以去了啊」、人妻回「我老公沒休啊」等語,可見小王知道人妻已婚,審酌人夫為廚師,月薪6萬,小王為知名電商經理,月薪約7萬,且已於前年離職,目前無業等情,判他要賠30萬元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