砲兵士官人妻吃同袍!騙丈夫在營區「跑去睡整晚」:跟你炒很舒服

▲▼出軌,一夜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陳姓女士官偷吃同袍,丈夫頭戴綠帽怒告、檢舉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陳姓女士官與丈夫結婚多年,不過她在軍中認識了莊姓同袍,2人進而發展出婚外情關係,時常透過訊息討論性事,對話相當露骨,氣得頭戴綠帽的鄭姓丈夫一狀告上法院。高雄地院審理後,判陳女、莊男須連帶賠償25萬元,至於鄭男被妻子控告妨害電腦使用等案件,則是無罪定讞。

根據判決書內容,陳女曾是陸軍第八軍團砲兵第四三指揮部的士官,與丈夫結婚多年,豈料她在任職期間與莊姓同袍發展出婚外情,頻繁透過通訊軟體聯絡,更是會欺騙丈夫人在營區,實則跑去莊姓同袍家中過夜。

除了過夜、發生性行為以外,2人還會互相傳送露骨的對話、討論性愛的心得,互相稱讚「不會啊。跟你炒的時候蠻舒服的」、「代表你技術純熟」、「我喜歡妳呻吟的感覺啊」等話語。

某天鄭男到了高雄的住處,看見孩子拿妻子的手機玩遊戲,過程中卻跳出了莊男的訊息,言語當中充滿曖昧,讓他懷疑2人關係不單純,於是點入查看對話紀錄。鄭男看完後驚覺頭戴綠帽,氣得向軍方檢舉,並且將妻子、莊男一狀告上法院,求償200萬元。

▼鄭男看完才發現,原來妻子謊稱在營區,其實是跑去莊男家中過夜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外遇,摩鐵,偷吃,小三,小王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陳姓女士官眼見出軌的秘密曝光,同樣不甘示弱,反控丈夫妨害電腦使用罪。案件判決近期出爐,高雄地院就陳女、莊男出軌的案件,判2人須連帶賠償25萬元。

至於鄭男被控妨害電腦使用罪的案件,橋頭地院法官認定,鄭男的行為是為了保障婚姻關係,手段沒有過當,因此判無罪。陳女對此不服、提起上訴,不過被高分院駁回,全案定讞。

除此以外,由於陳女、莊男的行為遭到檢舉,因而被軍方記了2支大過,加上2人被核定不適服現役,因此已經離開軍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