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綠到出汁! 小王辯「生理需求」加碼爆人妻跟一堆人上床

▲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張女被蕭男爆料砲友一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彰化一對鄭姓夫婦,與妻子國小同學等友人1年多來都會相約出遊,但鄭男去年6月卻發現張姓妻子竟然和其蕭姓國小同學對話曖昧,還相約到摩鐵激戰至少7次,驚覺戴綠帽的他一狀告上法院,要求蕭男賠償精神撫慰金9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鄭男與張女於2018年結婚,到了2022年,鄭男透過張女認識蕭男等友人,大家都會一起出遊,之後鄭男卻發現,張妻與蕭男竟然從2023年6月起就開始對話曖昧,隔月兩人更相約去旅館大戰7、8次。鄭男發現後,同年8月張女還繼續與蕭男透過社群軟體聊天。

蕭男出庭坦承與張女外遇偷腥,但強調「並非存心破壞鄭男與張女的婚姻生活」,只因為「我正值青春而有生理需求,一時思慮不足」,才會犯下錯誤。

蕭男還爆料,張女不只和他一人發生性行為,他不是第一個,更不是唯一一個,而且張女過往有固定的網路砲友,考量鄭男與張女婚姻生活因此發生波折,不能全部都歸咎於他。

法官審酌蕭男卻是造成鄭男痛苦,依法判蕭男須賠償精神撫慰金4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