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智光案外案!綠白互控護航 黃國昌遙嗆許淑華「新潮流濫訴」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日前宣布將提告民眾黨立委黃國昌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議員陳重文疑涉賄護航台智光爭議延燒,更出現案外案。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日前點名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,曾主張使用3M、支持無節制的公共開支,但許反批黃護航前市長柯文哲,將提告以正視聽。對此,黃國昌今(29日)受訪隔空反譏,「護航護的這麼醜陋,還有臉出來要提濫訴?我沒有再怕的,又不是第一次面對民進黨的濫訴,哪個人有成功過?」

許淑華日前表示,黃國昌為了護航柯文哲,不惜胡亂抹黑,這種惡質行為令人髮指,已蒐證完畢,將提告以正視聽;她在議會中質詢時,明確要求政府對於每項開支,都要有清晰的說明與合理的辯證,以台智光案為例,2017年柯文哲依廠商提報的新台幣2200元費率「照案」通過,導致台北市民多支出2600多萬元,若柯文哲覺得奇怪,為何還同意追加預算續簽子約?

不過,對於許淑華嗆告一事,黃國昌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大笑說,對新潮流的政治人物來講,透過胡亂濫訴移轉問題焦點,已經非第一次,許淑華跟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學的嗎?

黃國昌指控,許淑華在台北市議會中,不管是護航台智光,還是唱和陳重文,甚至大辣辣地跟台北市政府官員說,2M提到3M,用的是公務預算的錢,「請教許淑華,到底要告什麼?難道影帶的人是偽造變造,不是妳許淑華本人嗎?」透過濫訴移轉問題焦點,沒有辦法真正解決問題,許淑華應該告訴全台北市民的是,當初為什麼幫台智光出力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