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鴕鳥逃脫! 通勤車陣中暴走狂奔「與公車競速」

圖文/鏡週刊

韓國京畿道城南市一處大街上今(26日)上午出現一隻奔跑的鴕鳥,正值通勤時間,不少準備上班的民眾目睹鴕鳥在車陣中狂奔,拍照上傳網路,當地警消獲報後已順利捕獲鴕鳥。

韓國京畿道城南市今日上午發生鴕鳥逃脫案件,不少民眾直擊鴕鳥在大街上奔跑。(合成圖,均翻攝自X)

▲韓國京畿道城南市今日上午發生鴕鳥逃脫案件,不少民眾直擊鴕鳥在大街上奔跑。(合成圖,均翻攝自X)

綜合韓國媒體報導,京畿道城南市一處街道今日上午9時許,有民眾目睹鴕鳥在大街上狂奔,嚇得緊急通知警消處置,該位民眾也拍下鴕鳥在大街上奔走的影片,寫下,「請小心城南的鴕鳥」「鴕鳥的速度又快又猛」。透過影片可見,鴕鳥在大街上快速奔跑,身長與車輛等高,一旁還有公車及轎車穿梭,相當危險。

當地警消獲報後隨即出動搜尋逃脫的鴕鳥,後來順利於上午10時許在一處工廠捕獲,據了解,該鴕鳥是從附近的生態體驗中心逃脫,已安全被送回體驗中心安置,此次鴕鳥逃脫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草仔龜還不夠!必勝客傳愚人節再推「芝心蛇圈圈」 官方曖昧回應
手滑上傳走光照!席琳娜穿黑色Bra性感自拍 胸前黑影掀熱議
商人開Jaguar名車真的「捷豹」!暴衝硬上保時捷、撞特斯拉 震撼影片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