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預言最慢2034選高雄市長 黃捷:做好現在,才有未來

▲▼擁有高聲量的民進黨立委黃捷近日登上廣播節目「微微笑廣播網」,與前總統陳水扁對談。(圖/翻攝自微微笑廣播網YouTube頻道)

▲陳水扁(右)在廣播節目訪問黃捷(左)。(圖/翻攝自微微笑廣播網YouTube頻道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昨(24日)在廣播節目「微微笑廣播網」與民進黨立委黃捷對談,大膽預言她最快將在2026年、最慢2034年成為「高雄市長熱門人選」之一。對此,黃捷今(25日)受訪表示,「做好現在,才有未來」,她要先做好推動民主、顧好高雄發展等工作,才能討論下一步。

黃捷今天表示,感謝陳水扁對自己的問政表現給予肯定及鞭策,扁也跟自己說「做好現在,才有未來」,這也是眼前她最重要的工作,包括推動民主、顧好高雄發展,把這些事都做好後,才能討論下一步。

黃捷回顧,陳水扁也以自身例子勉勵她,扁49歲就當選總統,當時口號是「年輕領袖,世界潮流」,直到現在他仍相當鼓勵年輕人多參與公共事務,更應多給年輕人空間。

黃捷也說,至於現在高雄幾位表態要參選的市長參選人,黨內先進都非常優秀,接下來最重要的是,哪一位人選能夠帶領高雄進步,這個是市民最期待的,能夠帶領高雄持續進步、接軌國際的人選,她相信就是最好的人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