蔬果行司機超認真「提早到班」 真相是...偷搬貨私賣爽賺251萬

▲▼ 營養師教吃6種助生髮水果 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生鮮蔬果行司機涉嫌監守自盜,偷350萬蔬果私賣給友人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1間生鮮蔬果專賣店的高姓送貨司機,時常自主提早到班,被老闆娘當作認真的好員工,直到去年老闆娘聽說外面有非自家運送的蔬果流通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高男早到的目的是溜進倉庫,偷搬貨拿去私賣給朋友,老闆娘心痛調查,發現2年間蔬果遭盜賣251萬元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依業務侵占罪嫌將高男起訴。

高男原本在台北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內的生鮮蔬果專賣店工作,專責負責依訂單載運蔬果到下游店家,但從2021年10月起,高男因為缺錢花用,在牌局間告訴從事相關蔬果生意的牌友,可提供便宜進貨。

高男的朋友得知有機會節省成本,都樂於下訂,高男就根據牌友的訂單,經常提早到公司,大剌剌地從倉庫搬出一箱一箱的蔥、蒜、地瓜等蔬果,然後直接送到朋友經營的攤鋪,並將貨錢直接放進自己口袋,

2023年初,老闆娘聽到風聲,外面有人沒下訂單,卻拿到自家公司的貨,因此起疑調查進出貨情形,沒想到在倉庫監視器中,發現高男提早到班的原因,竟是趁四下無人時,偷搬貨出去賣。

老闆娘氣得報警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高男從2021年10月15日起到2023年1月7日間,偷貨盜賣所得超過251萬元,因高男承認無力償還,老闆娘堅持提告,檢察官依業務侵占等罪,將高男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