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北車遇盤查 「當機10秒」慘了...警搜出安毒吸食器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警網15日晚間21時50分左右在北市忠孝西路、館前路口執行巡邏勤務,攔截到一名形跡可疑、神情緊張男子,警員只是例行性詢問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,沒想到該名男子原地當機超過10秒,支支吾吾無法說出任何話來,經警方詳查他的身分,赫然發現所盤查的陳男(42歲)是遭台北地檢署、地院及新北地方法院3機關發布通緝的通緝犯,當場將他逮捕。

▲北市保大警方15日攔查涉3刑案通緝的陳男,並起獲安毒吸食器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北市保大警方15日攔查涉3刑案通緝的陳男,並起獲安毒吸食器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北市保大表示,警員在陳男身上查獲安毒吸食器1組,並查出他身揹公共危險、洗錢、毒品等3條罪通緝,警方將他逮捕後,依法移送該管院檢歸案。北市保大中隊長林德明表示,警方盤查陳男身分時,見陳的眼神飄忽不定,且支吾其詞,企圖蒙混過關。

警方確認陳男身分時,發現他同時遭台北、新北地院及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,畏罪潛逃將近1年,平時居無定所,依觸犯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罪嫌及《洗錢防制法》、《刑法》公共危險及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通緝等罪嫌移送該管機關偵辦。

►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!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

►獨/統促男黑歷史曝!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

►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...特勤警攻堅逮4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