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也收到恐嚇信! 「炸彈放在高雄」冒名陳其邁勒索4000萬

▲▼立委柯志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立委柯志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(8日)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,質疑數位部打詐不力,部長唐鳳是否成了最大戰犯。沒想到柯志恩下午開信箱時,又見到詐騙勒索信,甚至昨日凌晨也收到假冒高雄市長陳其邁之名的恐嚇勒索,呼籲政府拿出讓人民有感的作為,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。

柯志恩今天在質詢中提及,相信政府有決心要打詐,包括2016年成立「打擊詐欺犯罪中心」、2022年成立「打詐國家隊」、2023年成立「打詐辦公室」,但人民的感受不是這樣, 165專線每人每日平均接聽近100通電話,質疑政府花了這麼多錢,是否真的有在打詐。

上午結束質詢後,柯志恩表示,繼立法院正副院長和多位立委接獲假冒「陳其邁」之名恐嚇勒索,她其實也在信箱收到類似恐嚇信。昨天辦公室收到詐騙電話要拆電錶,今天又來一封恐嚇信,發信時間是3月8日凌晨1點,聲稱「炸彈已經安裝在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463號附近某處」,揚言明天下午5點前看不到4千萬,「會直接引爆炸彈」。

柯志恩表示,上午才在院會質詢陳建仁,台灣詐騙猖獗,不論打詐國家隊或打詐辦公室都績效不彰,更看不到數位部的作為。沒想到下午打開信箱,竟然又是詐騙勒索信。希望自稱打詐有成效的陳建仁院長和唐鳳部長,拿出讓人民有感的作為,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