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北市國小師騎車撞違停併排「卸蝦貨車」 頭部重創慘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士林區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憾!北市士林區陳姓國小社團老師本月6日放學後,騎乘普重機車行經至善路2段時,不慎撞上併排停車的小貨車車尾,連人帶車重摔馬路,頭部受創當場身亡。據了解,違規小貨車當時正準備下蝦至釣蝦場,警詢後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地檢署,檢方複訊後,以5萬元交保候傳。

據了解,39歲陳姓男子為北市士林區某國小社團老師,6日下午4時放學,騎機車沿至善路2段北向南行駛時,擦撞併排停車的自小貨車,重摔倒地鮮血直流明顯死亡,29歲王姓貨車駕駛見狀當場嚇到說不出話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陳師騎乘機車行經至善路二段時,撞上併排違規小貨車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經查,王男駕駛貨車在至善路二段併排臨停,正在卸下車上載運的蝦子到釣蝦場,當時占據外側1個車道,陳師騎車行經時,可能視線不佳,加上路滑才沒注意閃避不及。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昨(7日)相驗,訊問王姓駕駛後,依涉過失致死罪諭知5萬交保候傳。

對此,士林分局交通分隊長呂昭霆提醒民眾,車輛駕駛人應注意車前狀況及兩車並行之間隔,並隨時採取必要之安全措施,然汽車駕駛人於臨停或停車時,均不得違規併排臨停或停車,別因貪圖一時方便而任意違規,發生交通事故可謂害人害己得不償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