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滬寧出席人大「台灣團」審議 重申一中及統一

▲王滬寧。(圖/新華社)

▲王滬寧。(圖/央視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據《央視》報導,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、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7日下午參加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台灣代表團審議。他表示,要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「九二共識」,堅決反對「台獨」分裂和外部勢力干涉。

王滬寧在會上稱,要堅持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,堅決貫徹新時代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,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「九二共識」,堅決反對「台獨」分裂和外部勢力干涉,推動兩岸融合發展走深走實,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大業。

此前,4日下午大陸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開幕會上,王滬寧代表政協第十四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。其中涉台部分提到「圍繞加強兩岸產業合作、打造兩岸共同市場等協商建言,舉辦第六屆兩岸基層治理論壇,助推兩岸融合發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