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稱兒遭陌生男甩出鞦韆「手臂骨折」 網友傻眼:你當時在哪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鄭州一名家長2日上傳一段影片表示,兒子在公園盪鞦韆時,被一名陌生男子大力甩飛,造成兒子手臂骨折,現在想找這名男子出面負責。相關影片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直呼,「家長的心是多大,竟然敢讓陌生人幫孩子盪鞦韆。」

據《椒點視頻》報導,3月2日,江西一名家長上傳一段影片,稱一名男子大力搖晃鞦韆,導致自己的孩子被甩飛,「麻煩大家幫我認一下影片中的男子,他害我兒子手臂骨頭全斷裂,事後逃逸。」

▲家長稱孩子遭陌生男甩出鞦韆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▲家長稱孩子遭陌生男甩出鞦韆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影片中,男童的鞦韆繩捲在一起,男子讓他邊旋轉邊晃動,晃動幅度極高。在多次擺動下,男童不慎從鞦韆上掉落,重摔在地。

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多數人斥責家長的粗心大意,「那請問家長當時在哪?為什麼不馬上阻止」、「那個男的不管好心與惡意,都不該幫別人家小孩盪鞦韆」、「家長自己在幹啥呢」、「公共場合眼不離孩子是基本吧」、「不論是擔心孩子受傷還是弄傷別人,都應該好好看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