瀑布拍照失足!澳洲22歲女撿腳架「急墜14公尺」 魂斷國家公園

▲▼澳洲雷明頓國家公園(Lamington National Park)以美麗的瀑布聞名。(圖/翻攝自昆士蘭政府官網)

▲ 雷明頓國家公園內有多座瀑布。(圖/翻攝自昆士蘭政府官網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雷明頓國家公園(Lamington National Park)以美麗的瀑布聞名,一名年輕女子拍照時卻不慎從斜坡上失足,墜落下方14公尺的水坑而死,儘管現場有3名醫師仍無力回天,遺體經過6個半小時才成功打撈上岸。

綜合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,死者是一名22歲女性,2日下午和友人前往黃金海岸腹地的雷明頓國家公園,在Yanbacoochie瀑布前拍照時,正要撿起掉落的相機腳架,卻從10公尺高的斜坡上墜落下方4公尺深的水坑。

儘管當時現場剛好有3名醫師,全力搶救後她仍當場死亡。昆士蘭警方發言人說明,「友人試圖呼喚她,但沒有得到回應」,緊急救援人員花了一段時間才確認她的位置,並耗費6.5小時將遺體打撈上岸。

此次發生意外的Yanbacoochie瀑布是雷明頓國家公園內多座瀑布之一,是徒步旅行路線上的熱門景點。事發後環境部門呼籲旅客,在國家公園內務必沿著有標記的路線行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