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「結婚日1細節曝光」 網友看傻:這男人太狠了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體壇震撼彈!年均薪21億新台幣的棒球投手大谷翔平於今(29日)宣布結婚,呵護另一半保密到家,只透露「對方是日本女性」,引發各界驚呼「各位大谷太太、翔平太太們,今天心碎了嗎?」還有網友笑虧1細節,大谷選在229這天結婚,「這男人太狠了,每4年一次結婚紀念日!」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成為人夫新身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投手大谷翔平在IG宣布成為人夫行列,「今天向大家報告我結婚了」,未來與妻子與毛小孩展開新生活,「能夠共同努力,互相支持,與我們的粉絲一起前進。」

對於新婚妻子身分,大谷翔平也保密到家表示,是一位日本女性,「我們將在明天的專訪中介紹更多詳情,所以今後請不要對包括她父母在內的任何人進行未經授權的採訪。」

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虧,選在229結婚真的特別有意義,「這男人太狠了,每4年一次結婚紀念日」、「這才聰明!每四年被要一次,比每年被要還好,我是說被要禮物」、「厲害,連一丁點消息都沒有被狗仔發現!突然來這招讓大家都措手不及!話說這樣以後4年才過一次結婚紀念日餒,是故意的嗎」、「四年過一次結婚紀念日省時又省錢」、「四年才過一次結婚紀念日,計劃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