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Ring正式曝光!三色可選、加強追蹤睡眠

▲三星Galaxy Ring。(圖/三星)

▲三星Galaxy Ring。(圖/三星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許多科技廠商都致力於發展健康偵測功能,三星也在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(MWC)上,搶先展示自家首款智慧戒指「Galaxy Ring」,目前三星並未公布售價等詳細資訊,但已經公布,此款新品會在今年稍晚上市。

根據外媒 Sammobile 報導中提到,Galaxy Ring主要為塑膠材質外殼設計,且共有三種顏色可供消費者挑選,包含陶瓷黑、白金和金色。報導也透露,戒指尺寸將有5號至13號可選擇。

而在功能方面,主要會具備強化的睡眠追蹤功能,改善為了追蹤睡眠狀況而配戴智慧手表的不適問題,此外也會更詳細的追蹤各項睡眠數據。

對於 Galaxy Ring 的發布,三星表示,深入了解個人健康狀況可以為用戶帶來顯著的長期健康益處。希望為使用者提供全面而簡化的日常健康方法,因此獲取有關個人健康狀況的準確、詳細和先進的資訊是幫助更好地追蹤和行動變化的基礎。

三星表示,行動裝置將成為人工智慧的主要存取點,而 Galaxy Ring 就是將三星累積的創新成果融入到最小的外形中,實現無時無刻的舒適佩戴。作為穿戴式裝置產品組合的新成員,Galaxy Ring 將為用戶提供一種簡化日常健康的全新方式,使用戶能夠獲得更深刻的見解和更多的方式來日夜了解自己。透過 Galaxy Ring,用戶可以在健康之旅的每一步享受無與倫比的體驗,同時與三星打造更互聯、整合和無縫的數位健康平台的更廣闊願景保持同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