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屬才剛報案!女高中生看完病失聯 跌落台鐵月台遭普悠瑪撞斃

▲▼台鐵科工館站傳死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鐵科工館站昨晚間9時許傳出死亡事故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台鐵科工館站昨(16日)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事故,一名女性旅客於月台處跌落進入軌道,當場遭進站中的普悠瑪列車撞上,肢體破碎、明顯死亡。警方事後勘驗現場,發現地上掉落一張某高中的學生證,且該名女高中生的家屬事發前不久才報警協尋,未料竟發生憾事。由於死者已面目全非,警方為謹慎起見,後續將進一步採集比對DNA確認身分。

警方初步了解,死者疑似是年僅17歲、就讀高雄市某高中的女學生,昨晚間家屬帶該名女學生外出看病,但看完醫生後女學生就隨即失聯,家屬遍尋不著下立即報警請求協助。

警方透過手機定位,發現女學生位置應在科工館站附近,怎料不久後就發生憾事。台鐵初步了解,當時一輛普悠瑪列車正要駛進站,但月台上一名女性旅客突因不明原因跌落至軌道處,當場遭列車撞上,肢體破碎、面目全非慘死。事後警方清理現場時,尋獲一張某高中學生證,正是失聯女學生所有,家屬得知後抱成一團當即痛哭失聲。

由於死者面容已經難以辨認,為審慎起見,後續警方將採集親屬DNA進行比對,確認死者身分;而女學生為何會於月台上墜落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