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持「46年前門票」成功進入迪士尼! 網一看票價傻眼:漲太多

▲▼他持「46年前門票」成功進入迪士尼。(圖/翻攝自TikTok、美聯社)

▲男子持46年前購買的通行證成功進入迪士尼。(圖/翻攝自TikTok、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找到一張「46年前發行」的迪士尼樂園通行證,且上面沒有印任何有效期限,所以他就帶著這張「古董」到現場,沒想到居然順利換到門票入場。男子也表示,當時這張門票購入價為8美元(約台幣251元),約等於現今的40美元(約台幣1257元),而男子入園當天,迪士尼樂園10歲以上的門票要價164美元(約台幣5155元)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住在美國的阿布爾斯(Matthew Ables)日前在家中找到一張佛州奧蘭多(Orlando)迪士尼魔幻王國(Disney's Magic Kingdom)樂園在46年前發行的通行證,它的形式像是一本小冊子,上面沒有標註任何有效期限。

阿布爾斯表示,這張通行證在他出生前就存在,他原先以為這只是過去親戚使用過留下的紀念品,但近日仔細一看,上面居然沒有加蓋已使用的戳章,也沒有標註任何有效期限,所以他決定帶著這張票飛到佛州,試試看現在還能不能使用。

@matthewables I tried getting into Disney World using a 46 year old ticket #disneyworld #disney #themepark #funny #fyp ♬ original sound - Matthew Ables

阿布爾斯將整個兌換紀錄拍成影片,而這支影片在TikTok已經吸引超過800萬次點閱,只見阿布爾斯到售票口拿出這張通行證時,售票員先是愣了一下後,直接在上面蓋滿「無效」的戳章,正當阿布爾斯以為無法使用時,售票員立刻拿出一張黃色的門票告訴他,可以入園了!

後來阿布爾斯也說,這張通行證當年是以8美元的價格購入,約等同現今的40美元,但他當天入園時看到當天10歲以上的門票要價164美元,可見漲幅相當驚人。許多網友也表示,「這個漲價幅度真的太瘋狂了」、「這張門票本身應該更值錢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說,這樣比較票價是沒有意義的,因為現在整個迪士尼樂園的面積也是50年前的三倍之多,所以漲價也是很正常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