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闖迪士尼飯店餐廳!揮掌毆打女服務生 奧客身分曝光竟是高管

▲▼美國佛州迪士尼世界度假區、奧蘭多迪士尼、灰姑娘城堡、米奇米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一名五星級酒店高管前往佛州迪士尼世界飯店的餐廳用餐,卻被女服務生提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64歲男子前往佛州迪士尼世界度假酒店用餐時,因為喝醉就對年僅19歲的女服務生動粗,揮掌搧打她的額頭3次。女服務生事後已經提告,而這名男子不只當天被捕,爭議曝光後他被發現是一家豪華度假酒店的行銷副總,目前不只被強制休假,下個月還將出庭受審,但他預計提出無罪抗辯。

根據福斯新聞報導,惹出爭議的64歲男子門羅(John Munro)來自南卡州希爾頓黑德島(Hilton Head Island),他在當地五星級豪華酒店海松度假村(The Sea Pines Resort)的飯店銷售與行銷副總,卻在酒後出手毆打同業人員。

事發於2023年11月19日晚間7時30分左右,門羅前往佛州迪士尼世界度假區旗下酒店的餐廳用餐,但他當時穿著泳裝短褲與T恤,並不符合服裝要求。據餐廳網站公告,顧客服裝必須與餐廳的精緻高檔特質相符,並且明確寫著「不允許穿泳裝入內」。

▲▼美國佛州迪士尼世界度假區、奧蘭多迪士尼、灰姑娘城堡、米奇米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連同行的女性友人都拒絕與門羅坐在一起用餐,認為他的穿著讓人很尷尬。圖為佛州迪士尼樂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同行的2男2女中,只有門羅一人被19歲的女服務生擋在門外,但過了幾分鐘後門羅仍試圖入座,其中一名同行的女客人還對女服務生說,「請不要讓他和我們坐在一起,他真的喝醉了,衣著不得體,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覺得很尷尬。」

女服務生告知門羅無法和其他3人坐在一起時,門羅唸了她制服名牌上的名字,並重複拍打她的額頭3次。警方表示,女服務生沒有受傷,也拒絕接受治療,但希望對門羅提告。警察追上門羅後發現他「口齒不清、眼睛發紅,不斷重複說他要控告迪士尼」,警方認為他明顯喝醉於是將他逮捕,隔天一早門羅以1000美元(約新台幣3萬元)交保。

海松度假村發言人證實,門羅惹出毆打訴訟後,目前公司方面已展開人事審查,並且已經安排他行政休假。不過,門羅提出了無罪抗辯,預計2月16日到法院出庭審前會議。

Hotel VP accused of drunkenly slapping teenage Disney World restaurant hostess over dress code snub Fox News Visit http://WDWfactoftheday.com

Walt Disney World Fact of the Day 發佈於 2024年1月29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