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最驚悚!新店休旅車左轉與機車相撞 騎士噴飛10米重摔翻滾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建國、民權路口,今天(28日)中午1時許發生一起機車與汽車擦撞車禍。當時騎乘機車的騎士,行經該路口時,對向駕駛休旅的的男子,正準備左轉,疑似未禮讓直行機車,導致機車撞上車頭,機車騎士噴飛約10公尺重摔,在地上連滾數圈後倒地不起,畫面相當驚悚,警消獲報抵達,立即將騎士送醫院治療。

▲休旅車轉彎未禮讓,直行機車迎面撞上車頭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騎機車的戴男,撞上休旅車後當場飛起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據了解,今天中午1時許,駕駛白色休旅車的53歲呂姓男子,沿著新店建國路左轉民權路,準備返家途中,對向騎機車的26歲戴姓男子,沿著建國路往復興路方向直行,當時該路口燈號正要轉換,呂男則快速將車左轉,被對向騎機車的戴男迎面撞上。

▲休旅車轉彎未禮讓,直行機車迎面撞上車頭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戴男在地上連滾數圈後,在6公尺外倒地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直行的戴男撞上後彈飛空中約10公尺遠,重摔後又連滾數圈,呂男立即下車查看,並撥打119請求協助,警消將戴男送醫時,發現戴男蜘蛛網腦出血、全身多處擦挫傷,立即送往醫院急救。而未受傷的呂男,經酒測並無酒駕情況,造成車禍詳細原因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▲休旅車轉彎未禮讓,直行機車迎面撞上車頭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雙方並未有酒駕情況,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長陳志瑋呼籲,當車禍發生時切勿任意移動患者,趕緊撥打119報案,使患者維持呼吸道暢通並保護患者頸椎,避免造成二次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