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飛機「整架衝出跑道」 180度失控甩尾畫面曝光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日本大分機場28日下午發生小型訓練機衝出跑道事故,飛機降落時偏離跑道,最終停在跑道旁的草地上。所幸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人員受傷,機上3人全員平安。

綜合NHK、共同社等報導,發生事故的飛機為本田航空的訓練機,飛機28日中午12時21分從大分機場起飛,原定下午2時11分降落,機上載著3人。沒想到下午2時10分左右,也就是訓練機降落期間突然發生事故。 

依據畫面,當時飛機沿著跑道著陸觸地,沒想到隨後衝出跑道,180度大迴轉之後停在跑道旁的草地上。

受到這起事故的影響,大分機場跑到關閉1個多小時。全日空與日本航空方面表示,大分機場班機起降預料將受到影響,航班可能取消或延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