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控警站旁邊看!他曝現場畫面「警察到了超哥還在打」揪1點很怪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Toyz遭毆事件掀起討論,他26日直播回顧整起案件經過,更是直言「不知道警察在幹嘛」,員警到場時還有人出手攻擊他,對此,大安分局回應,沒有人持械攻擊,員警到場時攻擊也已經停止。就有網友PO出現場影片,員警已經到場,但是超哥仍未停手,警察也沒有上前阻止或是保護Toyz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傅肌YT)

▲警察到場,超哥仍未停手。(圖/翻攝自傅肌Y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大安分局你要確定耶?」貼出實況主「傅肌」的現場影片,警察來的時候,超哥並沒有馬上停手,警察下車後走到旁邊,超哥的朋友才將他拉開;最讓原PO疑惑的是,「警察到了,也沒有去阻止或保護倒地上的人,而是走到旁邊,警察還越退越後面,就這樣放地上的人繼續被包圍,完全不擔心再次圍毆」。

後續有更多員警到場,超哥則是站在旁邊觀看,原PO表示,「你以為超哥是被上銬了,所以警察才放他在那邊晃,沒人理他嗎?沒有啦,還可以口渴喝水,大安分局你要確定耶?怎麼從頭到尾看起來就是你們很清楚這人很大尾很有背景?而且這個人也馬上交保馬上飛出國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傅肌YT)

▲▼超哥站在一旁觀看。(圖/翻攝自傅肌Y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傅肌YT)

貼文底下湧入許多網友留言,「這個小警察內心也不敢制止吧,一群人對一個警察」、「警察為何可以這樣不專業」、「有點扯,如果現場小員警畏懼超派還可以理解,但事件已經過了幾天可以充分釐清狀況,影片也不是今天才有,分局還這樣回應是啥小?」「現行犯差點打出人命,還能在警察前大搖大擺晃」、「警察完全知道超哥岳父岳母,誰敢動?」

對此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大安分局26日深夜回應,Toyz的說法與事實有出入,員警到場的時候,攻擊已經停止,超哥也直接坦承動手,承辦員警事後調閱監視器、密錄器及直播畫面等影像,也通知出腳的超哥助理到案,且畫面中沒有持器械攻擊的情況發生,加上超哥滿手鮮血,因此認定是徒手攻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