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《賀瓏夜夜秀》被移民署廢證!王志安:求推薦台灣的人權律師

▲▼王志安訕笑身障人士,民進黨不滿批評。(圖/翻攝YouTube/賀瓏夜夜秀)

▲王志安暗諷陳俊翰律師。(圖/翻攝YouTube/賀瓏夜夜秀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上,譏笑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、身障律師陳俊翰,還被移民署證實違反規定,將依法廢證並管制入境。對於一系列爭議,王志安也頻頻發文回應,24日晚間更詢問,有沒有人能推薦厲害的台灣人權律師?

王志安日前上《賀瓏夜夜秀》接受訪談,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,還說出「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」,同時稍微模仿動作暗諷陳俊翰,事後引發爭議,還被移民署認定,以旅居海外中國大陸人士身分,卻從事採訪報導、參加節目錄影,違反相關規定,將廢止其入境許可,並管制5年不予許可來台觀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爭議曝光後,王志安頻頻在X平台上回應,還問「能不能聘請陳(俊翰)律師起訴民進黨,因為民進黨發言人說我是外國人,這明顯違反中華民國憲法,還說我在搞認知做戰,這是誹謗和侮辱」;針對被管制入境一事,他也說「民主進步共產黨,簡稱民進黨」;接著又提到,「有沒有台灣的朋友,給推薦一下台灣水平比較高的人權律師、行政法律師,先感謝」。

不少人看到後,表示「你被處罰不是因為政治觀點,而是拿了旅遊簽證,卻做了跟旅遊簽證無關的事啊」、「你自己去對照一下法律吧,你是以觀光客身分,還跑去採訪跟上節目,做錯事就得承認」、「你是違反旅遊簽證,不是政治觀點而被處罰,找人權律師能幹嘛」、「剛好被你嘲笑的陳俊翰律師就是人權律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