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粉挺超哥「永遠支持」!打氣信內容曝:您的努力歷歷在目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網紅超哥20日不滿直播主Toyz狂嫌經營的日料店不好吃,氣到當街把Toyz打到頭破血流、送醫縫了10幾針。稍早,超哥在臉書發道歉文,承認當天氣昏頭,但仍喊出「小店歡迎狗與貓,但小店不歡迎Toyz」,還曬鐵粉加油信。粉絲則在信中表示,「我覺得超哥真的不必跟一個有人品缺陷的人交流」,直呼永遠支持。不過,因為稍早超哥疑似把道歉文刪除,粉絲道歉信也一併看不到了。

▲▼      當街毆打Toyz,超哥5萬交保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超哥道歉文曝光粉絲打氣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哥在粉專「超派人生」貼出道歉文,承認當天氣昏頭,面對Toyz的挑釁,他一時沒忍耐住,用「超派鐵拳」揍了對方一頓,不過再給他一次選擇機會,他還是會動手,直罵Toyz是「侵門踏戶的王八蛋」。超哥表示,他的店可以接受善意的建議與評論,但不歡迎沒有同理心的奧客,「您若給我們一分尊重,我們必加倍還之;您若是來挑刺找事兒,慢走不送,我們不歡迎您。」

超哥也在文中附上「超哥加油」、「永遠支持您」兩封鐵粉打氣信,第一封直呼「能理解您會動手的原因,TOYZ美食公道伯性質上是以批判料理為主的一個頻道,我相信有批判料理好壞的人,除非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職人,或是真的有嘗遍各國美食並且理解該料理烹飪手法的真『美食家』,不然所評價的結語僅屬個人看法,無需特別在意。」

粉絲安慰並勸解,「把時間花在那些喜歡你、至同道合的朋友上,打人造成負面形象,我相信會對你經營的YT和餐廳造成影響,但是超哥還是要針對打人的事向Toyz道歉,以後就不必跟這種有品德瑕疵的人有來往。」這名粉絲還點出超派炸雞等待時間過長的問題,並給出改善建議。最後還喊話,「堅持自己的初衷,傳遞正能量於這個社會上」,言語間感受得到是真心挺超哥。

另一名粉絲則表示自己默默追隨超哥兩年多,看過幾波波折,「大家在意的,都不是在您協助快倒閉的小企業主所做的努力,都是一些小人對您做預謀之舉」、「這一次打架事件也是如此,對方擺明就是要激怒您。」這位粉絲直讚超哥已經很厲害,「換成是別人,可能在餐廳就直接動手。」

他也打氣道,「您專心做您的影片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這也是您的初衷,我們永遠支持您」、「感謝您誠懇實在的為了這個社會做出這麼多的奉獻,幫助這麼多的家庭、這麼多臨危的小企業主起死回生,您的努力大家歷歷在目。」

貼文釣出男星游勝綸,他因為母親確診食道癌、胃癌末期,在新竹擺攤賣涼糕,見超哥被推上風口浪尖,便留言「我想去超哥的店用餐,我是在菜市場賣甜點的人,做生意的確是很辛苦,如果我賣的東西被批評難吃,我心裡也會不好受。」他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想法,只是單純想給生意人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