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買櫻桃!他見「2老翁超噁行為」通報客服 全場氣炸:滅火了

▲▼好市多黑五第6天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▲許多民眾愛逛好市多。(示意圖/記者林育綾攝,下同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因為商品份量大、CP值高,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消費。但一名網友近日去好市多買櫻桃,卻看到驚人一幕,先是一對老夫妻聯手「檢查」了40多盒櫻桃,接著又有另一名老翁化身鑑定師,打開了20盒櫻桃狂聞,還不忘用手捏一捏,他急忙通報客服。眾人看到也傻眼說「謝謝提醒,滅火了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因為很想吃櫻桃,就跑到好市多看看,結果一到櫻桃區,就看到A老伯和太太正聯手打開40幾盒櫻桃,「可能是想幫櫻桃舒肥或添加保養油,A老伯妙手把每盒櫻桃又捏又搓又翻」,經過一段時間後才拿了一盒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原PO又看到一名B老伯,對方彷彿鑑定師一般,陸續開了20幾盒櫻桃,每開一盒就會用手確認櫻桃觸感,接著鼻子湊近聞聞果香,且不斷凝視著櫻桃,可是看了很久,卻一盒都沒有買就離開了。

原PO見狀只好打電話通知客服,請店員來看看狀況,最後他才拿了一盒最底下、沒有被把玩過的櫻桃回家。但正當他要離開時,又看到A老伯走回來,他原以為對方是良心發現,要多帶幾盒被揉捏過的櫻桃回家,沒想到最後竟是把原本拿走的那一盒放回原位,「所以他今天就單純來好市多捏櫻桃的」,讓原PO看了很傻眼。

▲▼好市多,結帳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就是常看到這畫面,買水果的心滅火了」、「水果真的應該用透明的盒子釘死,這樣看得到摸不到」、「每一家都有這樣的老鼠屎顧客,常常看到捏水果又偷換的消費者」、「有這種拿了又放的人,才會有很多東西品質有問題,甚至臭酸,真是自私」、「就是有從頭捏到尾的人,不要懷疑」、「好市多日常了,櫻桃、水蜜桃、奇異果很容易買到被捏爛的」、「建議直接封箱不給開,有問題再退」。

也有人分享經驗,「家樂福也遇過,把每一顆奇異果捏捏再往上丟,最後買三顆」、「我還看過有人拿進牛奶區的角落吃,兩個人吃了好幾顆,才把櫻桃蓋好放在原地,超無言」、「我看過阿婆把烤大雞腿一袋一袋打開檢查,然後不買」、「上次在台南好市多也遇到兩個中年男子,詢問店員有沒有試吃,店員回覆沒有,兩人就直接走進去偷拿A盒櫻桃試吃,吃完覺得好吃拿了B盒走人,跟店員回報情況後,店員也只能無奈回收一整排櫻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