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文茜指金溥聰令「提議藍白合就黨紀處分」 侯辦斥:不符事實

▲▼侯辦競辦執行長金溥聰、競辦副執行長謝政達、競辦發言人黃子哲、律師陳佳瑤召開記者會,回應凱旋苑套房爭議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侯辦競辦執行長金溥聰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昨表示,針對媒體人陳文茜、前立委蔡正元昨日在TVBS節目中,誣指自己拿出假民調,將採取法律行動,提出告訴。對此,陳文茜回應,若政治菁英錯誤判斷不應藍白合,或是刻意不為藍白合,導致民眾必失去他們合理的選擇權,本應受公評討論,她指出「尤其侯辦自2023年7月開始,已經明令任何提議藍白合或是在野大聯盟的黨籍參選人,將黨紀處分」,對此,侯辦發言人黃子哲表示,這是錯誤認知,也與事實完全不符。

有關媒體人陳文茜昨日發出的8點聲明中,指出「尤其侯辦自2023年7月開始,已經明令任何提議藍白合或是在野大聯盟的黨籍參選人,將黨紀處分。」對此,黃子哲表示,這是錯誤認知,也與事實完全不符,選舉相關規範及黨紀均由黨中央所訂定與執行,並非由侯辦所下令。

黃子哲說,事實上,國民黨在去年6月底就通過「113年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中國國民黨黨員行為規範」,黨主席朱立倫則在7月重申違反規定之黨員,將受黨紀之處分,而黨中央當時也呼籲黨員應謹言慎行,切勿發表破壞團結言論,讓親痛仇快。黃子哲強調,對於陳文茜女士再次發表悖離事實之言論,侯競辦仍深感遺憾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