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立委/邱若華一路領先!自行宣布當選:我們再創光明了

▲▼         邱若華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邱若華當選立委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2024年立委大選今(13日)登場,桃園市立委選戰激烈,而桃園市第六選區(復興區、八德區、大溪區、中壢區 )由國民黨邱若華對上無黨籍趙正宇。稍早,開票結果出爐,由邱若華勝出,而她也對此發表勝選感言,「我們讓桃園再創光明了!」

邱若華勝選感言:

各位好朋友,我們贏了!!!

我們讓正義再現 讓希望再現 我們讓桃園再創光明了!!!

首先,我要謝謝我們偉大的市民朋友。是你們,讓若華可以光榮的打贏這場光榮的選戰。我也要謝謝我的對手,趙正宇委員,雖然黨派各有立場,但我們對地方的感情與使命,是一樣的。若華非常感謝他過去八年對地方的服務。我剛剛也跟他通過電話,我也向他承諾,他的政見,只要是對鄉親有利的,若華未來也會當成自己的政見。我也拜託他,未來可以繼續給我指導,我們一起繼續為鄉親的未來努力!

謝謝邱奕勝議長、張善政市長、在場的各位議員、里長這段時間的全力相挺,這場選舉,我們沒有謾罵、沒有負面選舉,若華自始自終堅持,用我的熱情、理念與政見,打動每一個選民。

若華向大家承諾,立法委員,不是高高在上的政府官員,而是為大家服務的民意代表。未來若華一定會不分黨派、不問立場,只為選區的發展、只為鄉親的福利服務。如果大家覺得若華哪裡做得不夠好、或是立場與大家不一樣,請大家都可以告訴若華。若華為傾聽民意,絕對不會高高在上,不會甘於淪為政黨的橡皮圖章。

當選,只是一個開始,開心,只到今夜。

從明天開始,若華將展開謝票行程。下周一,就要進入工作狀態。不只是所有選民服務即刻啟動,也會開始著手進行未來在立法院,所有包含法案以及政見落實的準備工作。

若華要用行動與政績,向八德、大溪、復興、中壢的所有鄉親報告,請大家從現在開始,用最嚴格的標準檢視我,我也告訴自己,絕對不能讓大家後悔投給我!!

再次向偉大的朋友致謝,我們繼續努力,謝謝大家!!!

►►►看更多--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