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打成一團「甩棒安全帽猛K」 機車險被撞!後方友人幫出氣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張男(中間黑衣者)與劉男、王男發生行車糾紛。(圖/截取自黑色豪門企業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6日凌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張姓男子開車行經三豐路一段、豐北街口,差點擦撞1名王姓女騎士,王女的友人劉姓男子與王姓男子在後方開車見狀,下車找張男理論爆發肢體衝突,張男掏出甩棒攻擊2人,劉、王也不甘示弱,搶過甩棒反攻擊張。警方獲報到場,將受傷的張男協助送醫,雙方也互提傷害告訴。

案發過程被民眾錄下PO網,內容顯示張男先持甩棒攻擊劉、王,劉、王立刻以徒手、安全帽反擊,並將張男撂倒在地,隨後搶走甩棒猛砸張男,後車1名女乘客下車查看,嚇得驚慌失措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張等3人扭打成一團。(圖/截取自黑色豪門企業)

警方調查,本案發生在今天凌晨1時50分,張姓男子(53歲)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豐原區三豐路一段與豐北街口,張男險些擦撞王姓女騎士的機車,劉男(29歲)與王男(28歲)開車在後方看見,下車向張男嗆聲,張男遂開車攔阻劉、王,雙方爆發進一步衝突。

警方到場發現張男有受傷情形,先叫救護車協助送醫,所幸檢查後沒有大礙,經雙方至派出所製作筆錄,決定互提傷害告訴。

警方呼籲,暴力無法解決問題,對於不法之情事,警方絕不寬貸,以維護市民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