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市騎士「習慣性逆向」 警1個月開罰167案…國庫進帳10萬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有網友po網,「1月4日下午,屏東市縣民權路、林森路口,看到警察在抓違規的騎士,許多當地騎士似乎習慣逆向騎進巷子內,直接被警察攔停,沒幾分鐘就抓到一票人,更有騎士看到警察在路邊後,立刻一個「水之呼吸陸之型」扭轉漩渦閃避。

▲屏東警方在屏東市民權路開逆向行車違規,有騎士見狀趕緊掉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方在屏東市民權路開逆向行車違規,有騎士見狀趕緊掉頭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從警方取締影片,看到機車騎士逆向行駛,被警方攔截下來開單;有的掉頭走。

屏東縣警局指出,近期警方接獲諸多民眾陳情,於屏東市民權路段常見車輛逆向違規行駛,該路段是市區主要道路車流量大,且為單行道設計,逆向行駛易造成用路人危害,有民眾持續向警方陳情,要求加強取締,保障用路安全,警方因此派員取締。

經統計近1個月於該路段計取締不按遵行方向行駛違規167件,每件要處罰600元,共為國庫進帳超過10萬元;警方特別呼籲用路人,行駛道路時應按道路標誌標線及號誌指示行駛,以免造成危害及違規受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