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白今齊聚彰化!柯文哲掃街開講 蔡英文、賴清德率彰化隊造勢

▲選前黃金周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縣長王惠美與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阮厚爵路口拜票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選前黃金周,各陣營抓緊時間倒數衝刺,今天國民黨由縣長王惠美領軍,在路口請託拜票,而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從下午起將在彰化進行戰車掃街,晚上於彰化市封街開講造勢、而綠營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將與蔡英文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,率彰化隊立委候選人在溪湖造勢。

▲選前黃金周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明忠噢鹿港鎮長許志宏站路口請託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國民黨第一選區立委阮厚爵及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明忠,今天一早在王惠美的鹿港大票倉與鎮長許志宏、及議員凃淑媚、楊竣程、施佩妤等人聯袂站在路口拜票,受到鹿港鄉親的熱情回應與相挺。

柯文哲今天在中台灣,一早先到台中,下午2點從員林市黨部出發,站上戰車進行掃街,沿線經過大村、花壇及彰化市等地,晚上則在旭光西街封街進行開講,為支持鄉親闡述治國願景與理念。

而綠營則是溪湖吳音寧第三選區舉行造勢大會,於晚上7點30分起,由總統蔡英文、賴清德、蘇貞昌、前農業部長陳吉仲與立委候選人陳秀寶、黃秀芳、吳音寧、陳素月等人一同站台,將4席彰化隊全送進立法院。

▲選前黃金周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選前黃金周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