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義大999秒煙火精彩視覺饗宴 6大觀賞區曝!23時禁汽機車入城

▲▼義大世界跨年。(圖/義大世界提供)

▲義大世界999秒精彩跨年煙火秀即將登場。(圖/義大世界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迎接2024!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「紫耀義大 義享歡樂」即將在1日凌晨0點施放999秒大型藝術煙火,將是一場夢幻視覺饗宴,屆時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將全程為您直播。

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邁入第15年,每年吸引數萬人共襄盛舉。今年999秒煙火秀分為四大篇章,煙火融入各種主題式設計,開場將以單發煙火搭配高規格精密設計,打造超廣角「巨型飛字煙火」;還有獨家的「展翅煙火」,如同巨大的鳳凰展翅飛翔,激勵人心;以及「幻象變色煙火」,綺麗繽紛的色彩讓人著迷。

▲▼義大世界跨年。(圖/義大世界提供)

▲▼義大世界跨年999秒煙火秀分為四大篇章,煙火融入各種主題式設計。(圖/義大世界提供)

▲▼義大世界跨年。(圖/義大世界提供)

義大世界跨年煙火年年創新,999秒展演精緻且夢幻,此次更特別打造「黃金瀑布」,煙火從天傾瀉而下,金碧輝煌、耀眼奪目;或是「空中芭蕾」,躍動的煙花彷彿芭蕾仙子於夜空中翩翩起舞,華麗走位,唯美浪漫。還有「大型跑動式煙火」、「閃類煙火」、「造型煙火」等,陪大家渡過一個美不勝收的跨年夜。

義大世界推薦「義守大學六大觀賞區」位置絕佳

義大世界跨年煙火將於大草坪區施放,推薦民眾於義守大學觀看,校內地勢較高的平台,只要避開遮蔽物,視野就非常好,特別推薦校內六大觀賞點,尤其是綜合教學大樓前的百階梯,每年人潮最多最受歡迎。

1. 綜合教學大樓前

2. 科技大樓前平台

3. 理工大樓前

4. 體育館活動中心前

5. 學生宿舍前草皮

6. 大門旁草皮

▲▼義大世界跨年。(圖/義大世界提供)

▲6大最佳觀賞區都位於義守大學內。(圖/義大世界提供)

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每年都吸引萬人到場,周邊道路將實施交通管制。範圍包含仁武區澄觀路/水管路口(仁武交流道)、義大二路/水管路口、義大二路/學城路口、186甲線/嘉保路口、186澄觀/仁林路口、186甲線大樹平安橋、水管路/仁林路口等7個管制點,並實施分階段分流交通管制措施。

在進場管制方面,晚間11點起將全面禁制汽機車入城(可出城)。 散場管制部分,1日凌晨0時起至1時20分止,僅開放「機車及接駁車」出城,呼籲駕駛汽車前往者耐心等候至第二階段1時20分後出城。為確保交通順暢,現場實施交通管制時間將視車流情況機動調整,請民眾隨時收聽警察廣播電台,瞭解最新交通路況。

義大世界也規劃接駁車,供入出城遊客免費搭乘。因應入場時段,於12月31日在仁武區水管路的「全聯仁武水管店」門口設立接駁點至晚間11時;另外於「仁武高中校內」、「民營全晟停車場」設立臨時停車場;散場時則可運用義守大學旁「戶外第一停車場」返回前兩處接駁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