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與李妍瑾當街互毆 小黃運將這次「沒禮讓行人」還撞死他...慘了

▲▼曾與李妍瑾街頭互毆的計程車司機賀業輝。(圖/資料照)

▲曾與李妍瑾街頭互毆的計程車司機賀業輝,因車禍肇事致人於死遭起訴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計程車司機賀業輝先前曾因載送藝人李妍瑾,雙方因行車問題爭執,在路邊大打出手而鬧上各大新聞版面,今年4月間,賀男開著計程車經過行人穿越道時,未停等禮讓行人,把正過馬路的黃姓男子撞到顱內出血、肋骨骨折,送醫24天後不治,台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將賀業輝提起公訴。

才剛傳出結婚喜訊的藝人李妍瑾,是廣告模特兒出身,參加過多項國內外選美比賽,2016年10月30日,李妍瑾參加完萬聖節派對後,和女友人劉謙柔搭上賀業輝的計程車,途中李妍瑾不滿賀男開車急停又加速,讓劉女身體不適,雙方爆發口角。

▲▼李妍謹2016年與友人搭計程車和運將發生糾紛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李妍瑾2016年與友人搭計程車時,和運將發生糾紛。(圖/資料照)

李妍瑾罵到開門下車、踹座椅,賀業輝也跟著繞道車子另一頭,和李妍瑾對罵依連串三字經、五字經。幾波嚴重拉扯衝突中,賀業輝把李妍瑾推向車後側,還舉腳踹踢,李妍瑾跌倒後,也拿起自己穿的馬靴揮打,雙方全身都受到大小不依的擦、挫傷。

案件曝光後,雙方多次舉行記者會、接受媒體訪問,互指對方的不是,引此媒體熱烈追逐報導,最後法院依公然侮辱、傷害罪,各判李妍瑾拘役40天,賀業輝拘役70天,2人都可易科罰金4萬元、7萬元,但李妍謹因認罪獲得緩刑機會,條件是支付公庫5萬元。

▲▼李妍瑾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_yen_chin)

▲女模出身的李妍瑾今年宣布結婚。(資料照/翻攝自Instagram/li_yen_chin)

沒想到事過境遷多年,賀業輝又因行車問題被送進法院,根據檢察官起訴指出,賀業輝這次是在2023年4月15日清晨5點47分左右,開計程車行經市民大道三段由東往西方向,行經行人穿越道時,沒注意車前狀況,遇有行人穿越時,依定要暫停讓行人先過,反而逕自直行,撞倒正在過馬路的黃姓男子。

賀男雖主動留在現場向到場警方坦承肇事,但被撞的黃男傷勢嚴重,因顱內出血、右胸多處肋骨骨折氣胸,襖至吸入性肺炎併發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,在5月9日不治死亡,經法醫相驗確認死因與賀男駕車撞擊有關後,檢察官調查後認定賀犯行明確,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