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都當過小三!她搶閨蜜男友又「狂啪已婚男」 一驗得性病了

▲項鍊。(圖/pexels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三觀大崩壞!一名女網友透露,她家在南部有一家親戚,家裡4個女生全當過小三,其中一名最誇張的女兒A感情史更是驚人,不僅搶閨蜜的男友,小三扶正後仍不斷纏綿已婚男,生活非常靡爛,結果最近被驗出得了性病,讓她不禁感慨「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報應嗎?」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南部的親戚家有4個小孩,分別是3女1男,到了20幾歲都還沒有出去工作過,每天都在家裡啃老。除此之外,更讓她吃驚的是,他們家的媽媽和3個女兒全都有劈腿和當別人小三的經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分享女兒A的經歷,A第一任男友就是介入別人感情搶來的,當時她每天都和男方聊天,後來男方就和原本女友分手,她順利小三扶正。但2人正式交往後,A仍不安於室,還是到處和其他男生曖昧,還曾找非單身的對象聊色、傳不雅照,被對方女友抓包,不過她都裝傻到底。

A出社會之後,甚至還搶朋友的男友,最後搞得雙方絕交,結果A的媽媽和姊妹都不覺得A有錯,還會幫忙嗆聲,「他們全家的三觀完全戳爛大家眼睛」。在這之後A也持續在有男友的狀況下,和其他非單身對象聊色,還一起去開房間,最後事情被揭穿,加上她都不工作,這任男友決定提出分手。

小三,偷情,性侵,上床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,誘惑,做愛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但A分手後仍過著糜爛生活,「基本上她挑的對象都是以有女友的男生為主」,甚至還插足別人的婚姻,跑去和正宮大鬧,試圖想要篡位。原PO也說,自己會知道這些事情,是因為A都會得意說出自己的小三事蹟,「不確定腦袋在想什麼」。

如今A被檢查出得了性病,原PO不禁感慨,「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報應嗎?」不過A仍不以為然,於是她決定將此事公開,希望大家要小心提防,「劈腿一時爽,全家火葬場」。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傳說中的情婦家族嗎」、「其實男方的問題更大,女的當然也有問題,但男方不要接受事情就成立不了」、「看完只覺得對方很可悲,她本身潛意識裡應該是沒什麼自信的,才會一次又一次地藉由搶別人的伴侶來證明自己很有魅力」、「不是,那表示那些正宮也會得病耶,最慘的是正宮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