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Makiyo恢單激瘦23公斤 「美回全盛時期」近況曝光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Makiyo(川島茉樹代)7月拋出離婚震撼彈,結束1年短命婚。恢復單身後,近期都忙碌於直播賣貨,不過對比先前的模樣,明顯整個人瘦了一圈,網友狂讚:「美回全盛時期!」她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,目前瘦了23公斤,相當驚人!

▲▼Makiyo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Makiyo瘦了23公斤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Makiyo如今全心投入工作,轉戰直播市場賣衣服,一個禮拜大約播3天,每天差不多3個小時。而恢復單身的日子相當充實,整個狀態也越活越年輕,她透露至今瘦了大約23公斤,也分享減肥的小秘訣,「少吃、多吃一些營養品、帶小孩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Makiyo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Makiyo恢復單身後狀態超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日前她出席活動,表示有收到其他異性的邀約,只是真的都太臨時,最後都只能作罷,「就會問有空嗎,還是有約,但太臨時我就無法,應該要提早約啊,我才可以空著啊,他們多數約我喝酒,但他說現在酒量不好,可能會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