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唯一獲獎航空公司!長榮奪「體育推手獎」 網球一哥現身見證

▲▼「網球一哥」盧彥勳(右一)及「奧運銅牌」高爾夫球名將潘政琮(左一),親自出席「體育推手獎」頒獎典禮,與長榮總經理孫嘉明總(左二)見證獲獎時刻。(圖/長榮)

▲「網球一哥」盧彥勳(右1)及「奧運銅牌」高爾夫球名將潘政琮(左1),親自出席「體育推手獎」頒獎典禮,與長榮總經理孫嘉明(左2)見證獲獎時刻。(圖/長榮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長期贊助台灣體育好手的長榮航空,今奪獲教育部體育署「體育推手獎」贊助類《金質獎》,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。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「網球一哥」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、「奧運銅牌」潘政琮也現身見證。

代表領獎的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,雖然台灣體育發展環境愈來愈好,但長榮航空深知體育選手養成之路非常艱辛,能夠善盡一己之力,減輕選手經濟負擔,提供安全舒適飛航服務陪伴選手出國征戰並勇奪佳績,讓長榮感到非常榮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嘉明指出,過去幾年航空業即使面對疫情的鉅大衝擊,但對於支持國內體育選手及推廣運動賽事的腳步從未停歇,今年許多賽事已陸續恢復,未來長榮也會持續對台灣體育發展及選手培育盡一份心力,期能以行動落實ESG,帶動全民運動風氣,傳遞企業永續的正能量。

▲▼甫獲年終賽第四冠的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,多年來由長榮航空贊助機票征戰世界比賽,賽後返台於機艙內與長榮航空機組員合影留念。(圖/長榮)

▲甫獲年終賽第四冠的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,多年來由長榮航空贊助機票征戰世界比賽,賽後返台於機艙內與長榮航空機組員合影留念。(圖/長榮)

長榮航空表示,長榮對體育的支持遍佈全球,除在台灣投入可觀的資源外,多年來亦贊助多位不同領域的台灣好手,包括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、「奧運銅牌」潘政琮、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、「印帝」周庭印、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、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、「舉重精靈」方莞靈等優秀選手,盧彥勳退役後,也持續支持其所創立的盧彥勳國際網球學院,共同培育更多的台灣之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