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9線「感冒糖漿」鋪滿路!大貨車貨物沒綁牢…一過彎就出事

▲▼台9線感冒藥水散落路面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數十箱感冒糖漿從後斗掉落,散落一地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王兆麟、莊智勝/花蓮報導

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今(21日)接獲民眾報案,台9線264.5K傳出大貨車貨物脫落事故,警方到場後,發現裝有感冒糖漿的貨物紙箱散落一地,已經嚴重影響通行,立即執行交通疏導,並聯繫玉里工務段前往清除,後續也將依法開罰。

警方初步了解,劉姓運將(51歲)今駕駛大貨車載運感冒液從高雄出發,準備運往花蓮,行經台9線264.5K時,卻因貨物未固定牢固,一過彎就導致後斗數十箱感冒液當場掉落、凌亂散落在柏油路面,雙向通行因此受阻,嚴重影響車流。

警方後續通知玉里工務段到場協助清除,並立即進行交通疏導。玉里分局指出,本案將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所載貨物滲漏、飛散、脫落、掉落或氣味惡臭舉發,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,並呼籲,民眾駕駛大車裝載貨物時,上路前應再三確認貨物是否牢固,如掉落地面,嚴重者,可能傷及他人,將擔負相關行政、刑事或民事責任,用路人不可不慎。

▲▼台9線感冒藥水散落路面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