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經紀人之子「被控肢解華裔妻」 她失蹤2天竟淪垃圾桶碎屍

▲▼街友翻垃圾桶發現屍塊!好萊塢經紀人之子遭逮 華裔妻子下落不明。(圖/翻攝自X)

▲小哈斯克爾(左)被指控謀殺肢解華裔妻子李梅(右)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一名街友翻找停車場垃圾桶時,竟然發現一整袋屍塊,通報後警方火速逮捕好萊塢知名經紀人兼製片老哈斯克爾(Sam Haskell)的兒子小哈斯克爾(Samuel Haskell Jr.)。如今,法醫辦公室發布最新報告指出,女性碎屍正是嫌犯的失蹤妻子李梅(Mei Li Haskell)。

CNN引述18日公布的法醫報告報導,37歲的李梅死亡日期為今年11月8日,也就是她與父母最後一次被目擊的2天之後,死亡地點被列為停車場,死因仍在調查中。不過,與夫妻倆同住的李梅71歲父親李高山(Gaoshan Li)、64歲母親王艷香(Yanxiang Wang)迄今下落不明,恐怕也遭嫌犯毒手。

▲▼好萊塢知名經紀人兼製片老哈斯克爾(Sam Haskell)的兒子小哈斯克爾(Samuel Haskell Jr.)涉嫌謀殺37歲的華裔妻子李梅(Mei Li Haskell),還有同住在一起的71歲岳父李高山(Gaoshan Li)、64歲岳母王艷香(Yanxiang Wang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李梅(左)與母親王艷香(中)、父親李高山(右)疑似都遭小哈斯克爾殺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11月8日,一名街友報案聲稱,他在洛杉磯市西諾(Encino)某停車場垃圾桶翻找時,尋獲一袋遭肢解的女屍。警方同日追查到夫妻倆、三個孩子、女方父母同住的住宅,找到「血跡與其他物品」等證據,立刻逮捕35歲的小哈斯克爾。

事實上,在遺體被發現的前一天、也就是11月7日,小哈斯克爾就被監視器拍下棄屍身影。也有一名工人報案稱,他與3名同事被嫌犯聘來搬運沉重垃圾袋,打開後卻發現裡面裝著肢解遺體,立即通報911。

小哈斯克爾落網後,被指控三項謀殺罪名,如果皆被定罪,將面臨終身監禁,且不得假釋。他12月9日首次出庭時,把抗自殺連身衣(anti-suicide smock)脫至腰際,露出整個上半身,被法官下令繼續關押。法庭人員事後解釋,嫌犯的魔鬼氈在出庭前脫落,才會導致半裸場面。

現年68歲的老哈斯克爾是好萊塢知名經紀人兼製片,曾為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、非裔諧星琥碧戈柏(Whoopi Goldberg)等人工作。至於夫妻倆的三個孩子目前已交給其他家人照顧。


►►►街友翻垃圾桶發現屍塊!好萊塢經紀人之子遭逮 華裔妻子下落不明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