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百萬育兒YTR認了虐童! 12歲兒「雙手遭上銬」渾身傷

▲ 露比靠著分享教育孩子的經驗累積聲量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美國YouTuber露比經營YouTube頻道8 Passengers,靠著分享育兒經驗走紅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YouTuber露比(Ruby Franke)經營YouTube頻道8 Passengers,靠著分享育兒經驗走紅,一度累積近250萬粉絲,沒想到她私下卻殘忍虐待孩子。露比的12歲兒子今年8月爬窗逃家,被鄰居發現他手腳有捆綁傷痕,且有營養不良跡象,才讓她的真面目曝光,如今她也在法院承認4項嚴重虐待兒童罪刑,每項罪名最重可判15年徒刑。

根據CNN報導,露比的YouTube頻道8 Passengers於2015年成立,她在頻道裡分享與孩子在猶他州的生活經驗,儘管一度累積近250萬粉絲追蹤,但後續卻爆出許多教育問題,包括她因6歲孩子忘記帶便當而拒絕給他午餐吃,或是揚言丟掉孩子最珍貴的物品,也有不少網友向兒福機構檢舉他們虐童。

調查人員指出,露比12歲的兒子在今年8月逃出家門被鄰居發現,當時男童的手腕和腳踝有開放性傷口,還有明顯的綑綁痕跡,他還不斷向鄰居要求水和食物,有嚴重營養不良跡象,警方獲報後露比也立刻遭到逮捕。

▲▼露比承認4項虐待兒童罪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露比承認4項虐待兒童罪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法庭文件顯示,露比18日承認了4項嚴重虐待兒童罪名,她在法庭上表示,「我對我的家人和孩子感到最深切的遺憾與悲傷,我確實有罪。」目前孩子們已交由兒童與家庭服務部門保護,而露比的每項罪名最高可判處15年監禁和最高1萬美元的罰款,她的律師表示,露比將持續被關押至2024年2月被判刑,預計每個罪名將連續服刑。

檢察官指出,現年41歲的露比最初被控6項罪名,但她對其中2項堅不認罪,而作為認罪協議的一部分,她將出庭作證商業夥伴喬迪(Jodi Hildebrandt)的虐童指控;法庭文件顯示,露比在今年5至8月間,故意讓另一名成年人對其9至12歲的孩子造成嚴重身體傷害。

調查人員在文件中描述,露比讓孩子相信自己被惡魔附身,必須心甘情願地服從指令避免遭到懲罰,而懲罰是懺悔的必須手段,「她告訴孩子,所做的一切都是出自於愛。」除了露比的兒子外,她9歲的女兒也遭遇類似虐待,除了被剝奪食物和水外,還被迫在炎熱的天氣下赤腳工作,腳上都留有明顯的結痂和水泡。

露比在認罪協議的文件中坦承,她逼迫孩子在炎熱的戶外工作,沒有給予足夠的水和食物,也不讓他們接觸書籍和任何電子產品。她的兒子今年7月曾試圖逃跑,但他的手腳不是被上銬,就是被綁上重物,最後因雙手嚴重受傷被帶回家中治療,並隨意用膠帶包紮起來。

當地衛生部門指出,露比的4名未成年孩童已交由兒童與家庭服務部門照顧,目前她的YouTube頻道已經關閉,且她的丈夫也於上個月提出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