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竹山竹藝燈會12/31菸葉館登場 中信兄弟啦啦隊陪民眾跨年

▲2024竹山竹藝燈會邀請中信兄弟啦啦隊等群星與民眾一起跨年。(圖/竹山鎮公所提供,下同)

▲2024竹山竹藝燈會邀請中信兄弟啦啦隊等群星與民眾一起跨年。(圖/竹山鎮公所提供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竹山年度最大盛事「2024竹山竹藝燈會暨跨年晚會」即將登場,鎮公所規劃安排立方特技、黑人雜耍、泡泡互動秀等趣味表演,還邀請知名藝人林琇琪,中信兄弟啦啦隊短今、希希、貴貴、曼容等「女神」們與原子少年OPEN Si帶來精彩演出,期待青春洋溢的氣息能讓民眾歡樂一整年。

鎮公所指出,12月31日當天開場表演由川劇變臉及竹山在地舞蹈團體展演不同的曲目,並邀請南投縣知名原住民布農瑪雅文化表演團前來助陣,和諧歌唱中帶有抑揚頓挫及韻律,特色舞蹈穿插著竹山在地特色表演,以此揭開晚會序曲。

▲2024竹山竹藝燈會邀請群星與民眾一起跨年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勵志本格派男團OPEN Si也將帶來最新發行單曲,以其成功築夢的過程振奮人心;圈粉無數的中信兄弟啦啦隊短今、希希、貴貴、曼容現身應援,將帶來動感的歌曲,熱情地與台下的觀眾互動、展現親和力,也會掀起本次跨年晚會的最高潮氣氛;跨年倒數結束後,則由南投出身、衛冕《超級紅人榜》20關的知名藝人林琇琪接續演唱。

鎮公所提醒,竹山竹藝燈會展期於12月31日起至2024年2月24日止,燈區設置於菸葉館、竹巢市集、連興宮、三坪院及母愛公園,12月31日於菸葉館將舉行開幕暨跨年晚會,開展後每周五六日及過年初一至初五晚間7時至9時於菸葉館也有精彩表演,誠摯邀請民眾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