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戲團男空中表演「死亡之輪」  觀眾面前10m高處墜地畫面曝光

▲▼空中特技,馬戲團,空中吊環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特技人員空中表演時傳出意外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馬戲團近來在當地表演傳出意外,特技人員進行危險的「死亡之輪」表演時,意外失足從10公尺高空墜地,當場摔斷身上多處骨頭,造成手臂、肩膀和腿部受傷,駭人畫面嚇壞在場觀眾,發出尖叫聲。

事件13日晚間發生在諾福克郡大雅茅斯(Great Yarmouth)的馬戲團表演場地Hippodrome Circus,馬戲團一名20多歲男表演者和兄弟一起在空中進行「死亡之輪」表演時,意外從10公尺高空墜地,他與他的兄弟後來一起被送去醫院。

從現場畫面中可看到,男子與兄弟一同保持平衡,走在不斷轉動的「死亡之輪」上,畫面看起來十分驚險,然而表演進行一半時,走在輪子上方的男子突然失衡墜落。

馬戲團經理傑伊(Jack Jay)表示,男子墜地後意識清醒,現場2名觀眾剛好是剛下班的醫護人員與警察,2人立即上前給予幫助,「看起來他似乎是表演時沒有抓準時機,才會跳輪子時滑倒」。

警方表示,男子身上多處骨折,因為「可能會改變生活」的嚴重傷勢送醫,目前還不確定傷勢的嚴重程度,事故發生原因正在進行調查。馬戲團表演也在事故發生後暫時停止,並且開放觀眾退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