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國民黨產開槓!葉元之怒嗆「你最懂」 黃揚明氣到拆麥走人

▲▼黃揚明與葉元之在節目中起爭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不演了新聞台)

▲黃揚明與葉元之在節目中起爭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不演了新聞台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YouTube頻道「不演了新聞台」直播節目《誰來早餐》11日找來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當主持人,媒體人黃揚明為來賓,但兩人因國民黨黨產爭議從討論變爭執,葉元之怒嗆「你最懂」、「你最厲害」等情緒性字眼,黃揚明也直接「不錄了」離開現場,留下葉元之一人錄完節目。

黃揚明表示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現在提起國民黨黨產爭議,某種程度在分化國民黨工,在告訴他們,國民黨主席連他們的退休金都籌不出來,然後有幾十億、幾百億去選舉,是想要營造這個氛圍;葉元之則強調,柯文哲是在誤導,兩人因此事爭論不休。

從節目中可看到,兩人語氣越來越大聲也開始帶有情緒,葉元之怒嗆「你最厲害啦」,不需要一副「你最懂、我不懂」的樣子,黃揚明也不滿回應「那就不要錄了」,隨即拆下麥克風走人,葉元之趕緊緩頰說「不是啦」,但黃揚明回頭放了1千元在桌上就沒再回來,留下葉元之一人錄完節目,場面一度十分尷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