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爭取婦女選票 媽媽立委呂玉玲邀劇團演出談婦幼政見

▲媽媽立委呂玉玲邀劇團演出

▲媽媽立委呂玉玲(左)邀劇團演出。(圖/呂玉玲競總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爭取婦女選票,國民黨桃園市第五選區(平鎮、龍潭區)立委呂玉玲10日邀請深受孩子喜愛的蘋果劇團赴平鎮演出,吸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到場同樂,氣氛溫馨。呂玉玲表示,為守護孩子那份單純笑容,這些年來極力在平鎮、龍潭地區營造友善育兒環境,未來也會秉持媽媽立委的信念,當家長最堅強的後盾。

▲媽媽立委呂玉玲邀劇團演出

呂玉玲邀請蘋果劇團來到平鎮、龍潭進行巡迴演出,首場在平鎮山子頂市民活動中心登場,演出劇本為「吉恩的太空冒險」,由太空人冒險家吉恩帶領平鎮的大小朋友一起前往宇宙探險,各個表演者身穿絢麗服裝,配合各種特效、聲光和巨大的太空船氣球,呂玉玲也在現場帶動唱,讓小朋友留下難忘回憶。

呂玉玲指出,12月17日和12月24日,蘋果劇團也將於呂玉玲的龍潭及平鎮競選總部演出「低頭族小龍女」,培養孩子正確的上網習慣,同時提醒父母親情陪伴的重要性。

呂玉玲提到,身為4個孩子的媽媽,深知養兒育女的辛苦,所以極力完善地區的福利設施,營造友善育兒環境,這些年向教育部爭取補助經費,在平鎮、龍潭設立了祥安非營利幼兒園和黃唐非營利幼兒園,同時有鑑於許多軍眷居住在此,她也跟國防部歷經多次協調,促成了金鷹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和大漢非營利幼兒園,希望透過提供平價且優質的幼托服務,來減輕年輕小家庭的育兒重擔。

秉持媽媽立委的信念,呂玉玲表示,未來除持續爭取廣設公共化幼兒園和公托中心,也會推動2-5歲公立幼兒園免學費、私立一學期學費補助4萬元,以及12歲以下孩童發放家庭照顧津貼1萬元和增加生育給付的福利政策,促使更多民眾願意生育孩子,而她會當家長最堅強的後盾,讓平鎮、龍潭邁向年輕的幸福城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