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蕭美琴首次桃園競選場亮相 籲挺雙重專業范綱祥

▲蕭美琴首次桃園競選場亮相

▲蕭美琴首次桃園競選場亮相,為范綱祥站台。(圖/賴清德競總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4桃園市立委選戰、民進黨提名的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范綱祥競選總部9日成立,現場湧入3000人,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、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、前衛福部部長陳時中等皆到場力挺;而這也是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是首次在桃園競選場合亮相。

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回憶,1997年桃園縣長補選是她第一場助選場,也是她第一次拿麥克風,因此她對桃園有特別的感情,尤其是這次提名的范綱祥,有雙重專業的優秀人才,是律師也是環工技師,地方上希望繁榮有好的建設,就是要靠這樣的專業帶到立法院,范綱祥是專業的人才,有在地服務的經驗,相信未來在立法院,能為桃園人爭取更多的建設,蕭美琴更拜託大家,要給范綱祥溫暖,支持范綱祥,總統副總統支持美德贏台灣。

▲蕭美琴首次桃園競選場亮相

陳時中部長也到場力挺,大力批評侯友宜提出讓中生來台工作的政策,中國的起薪比台灣低,侯友宜提這政策是要讓台灣年輕人找不到工作,引布袋戲經典台詞,「瞞者瞞不識,識者不能瞞」,呼籲大家要把對的事情講出來,跟親朋好友講解,台灣已經走入世界,不能再走回頭路。

▲蕭美琴首次桃園競選場亮相

立委參選人范綱祥表示,對自己的一路成長的學經歷有自信,完全可以接受檢驗,並且批評對手萬美玲學歷造假,任縣議員期間根本不能出國念書,英文根本不會說,還敢說自己國外留學,這樣怎麼教孩子,我們需要的是看得懂法律、看得懂工程的立委,不要騙人的立委。

鄭文燦副院長表示,全台灣只有范綱祥同時有環工技師跟律師執照,桃園正在建設,有工程背景的范綱祥可以讓工程順利,還有律師專業可以保障民眾權利,一定可以扮演好立法委員的角色,投這票絕對有價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