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球員「撞大巨蛋全壘打牆」疑破洞 遠雄:釘鞋劃破非撞破

▲大巨蛋螢幕故障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大巨蛋螢幕故障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亞錦賽9日超級循環賽日本戰韓國,日本中外野手逢澤崚介撲接受傷,擔架抬出場,全場觀眾掌聲鼓勵他;此外,比賽過程中,場中的大螢幕還一度故障。對此,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,全壘打牆是選手在守備過程中劃破而非「撞破」,至於螢幕故障,是系統突發性當機,廠商已立即修正調整。

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,全壘打牆沒有被「撞破」,而是選手在守備過程中,釘鞋劃破全壘打牆底部護墊,不是部份媒體所述「牆被撞破」。對於有選手受傷,我們感到遺憾、並持續關心。至於場地設計符合規定,也不影響後續賽事進行。

另外,大螢幕和兩側外野輔助螢幕,於比賽過程中出現黑畫面,時長約十分鐘。楊舜欽說,經查是系統突發性當機,廠商已立即修正調整,以保障球迷觀賽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